哈囉大家~
December Week 2的Q摩 有什麼好事花生?



這天Mr.太陽 很熱情~
去銀行辦完事情後
發現旁邊有可愛的小花兒



忍不住停下忙碌的腳步為小黃花拍張照

留下美麗的倩影

太陽先生卻用熱情的紫外線狂刺我的雙眼
害我只能睜不開眼睛的狼狽情況下 拍小花兒




去吃"乾杯"燒烤~穿上新歡方頭靴
這天的Dress Code是 "Stripe"



最近家人愛吃的零食
三不五時都要跑去小7進貨一下




為了"Secret Event " 而準備的傢俬~
把紙膠寶寶們通通裝進小包包裡
很剛好!! 隨時帶著走~機動性十足的好包啊!

{ Bag#Chuchushop }



帶小象膠台出門 卻派不上用場
還是得靠雙手來完成目標

BTW,一定要跟還沒入手mt20色的孩子說
mt20色真的美呆了!(大力推坑)




Secret Event 進度完成20%
第一次嘗試分裝紙膠
超容易歪的…




在餐廳點了一杯摩卡
是杯非常拿鐵口味的摩卡
我和阿姐心想
她們家的摩卡精瓍就是上面那朵巧克力花朵兒了吧…

還是繼續來努力捲紙膠



新朋友來報到

入手 mt CASA系列寬紙膠
買的是50mm寬度

忍不住入手一本ooh La La手帳
螢光粉 超搶眼!!


這週照片都集中火力在"乾杯日"
所以這篇Instagram日記照片不多

還滿喜歡這樣
簡單平鋪直述方式跟大家分享我的小生活 哈



最後~

希望我的Secret Event 進度來得及能趕上重要日子!

Fighting!!!


 [Daily] Instagram Life Dec.♥ 久違的 乾杯 熱情燒烤!!


謝謝收看~!

::: Follow Me :::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mozlife365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